古典诗词导读课程相关事项发布

同学们好!欢迎大家来到古典诗词导读课程。现将课程相关事项发布如下:
1.本门课程开设的网上论坛链接如下:http://elearning.fudan.edu.cn/portal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个人设置的系统密码。希望大家在论坛上踊跃发言,论坛发言被视作课程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2、目前我们在论坛内开设了两个版面,其中“诗词原创区”是供大家进行诗词原创写作的版面;“课程资料区”将会不定期地发布一些课程资料,当然,同学们若有觉得读后颇受启发的相关资料也可以在此版面向大家推荐,但请注意资料的科学可靠性,助教将保留删除不符合要求的资料的权利。我们预计还将开设六个版面,以供六个小组在论坛内展开讨论和发布活动信息。
3、请愿意承担组长工作的同学向我报名,并将自己山寨“寨名”告诉我。(因为开设版面需要权限,因此我替你们打开“寨门”)。请将你的姓名,邮箱,联系电话,版面名称发到我的邮箱15210110034@fudan.edu.cn ,规则是先到先得,以收到的前六封邮件为准。然后我再将组长的联系信息发给剩下的同学。请各路英雄选择自己喜欢的山寨加盟,每组上限为28人。请各位同学尽快确定自己的想要加入的山寨,以便接下来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各种活动和讨论。

 

©2024 通识教育核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