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9 

各位同学们,非常年轻的朋友们:

 

复旦大学通识课《资治通鉴》导读已经在线和你们见面了。热烈欢迎你们!

 

《资治通鉴》的课程由复旦大学姜鹏老师为你们开设,姜鹏老师师从朱维铮先生,博士论文题目为《北宋经筵与宋学的兴起》,研究领域为宋代政治思想史、学术史、史学史,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相信你们定有所获!

 

2020年春天,万物复苏,我们携手抗疫。你们可以坐在室内带着求知欲穿越时空,来到宋朝,在司马光的目光下游历宋朝官廷的尔虞我诈与历代政治之得失,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探索历史的奥秘。期盼你们通过一个多月先导课的学习与了解,会喜欢上我们的历史学课程,并产生进一步学习的欲望!

 

我们的课程共有四期,每10天一期,同步会有课程作业,客观题和主观题,主观题采取同学互评的方式,在每一期答题结束后开放互评,大家一定要记得互评才能获得分数!最后有一个期末考核,祝大家学习愉快!

 

祝福你们!

 

谢谢你们的光临和支持!